原本我以為今天的午餐很平凡,沒想到同學跟我說:「你知道嗎?今天的午餐是韓式料理喔!」

IMG20230416190029.jpg

原本我以為今天的午餐很平凡,沒想到同學跟我說:「你知道嗎?今天的午餐是韓式料理喔!」我嚇了一跳,因為我們學校從來沒有提供韓式料理過!經同學這麼一說,我腦中便開始想像韓式料理會是什麼樣子,會有韓國泡菜嗎?會有烤肉嗎?我一直一直想像,直到我看到今天的菜色...

 

在排隊時,墊高腳尖,就能隱隱約約看到今天的菜色,一眼望去,心想:「是不是我的錯覺?怎麼會?難道今天的午餐真的很平凡?」

 

回到座位後,仔細端詳我的午餐,沒錯,今天的午餐真的很平凡

 

有白飯配香鬆、平凡的青菜、看起來就很「韓國」的肉和冬粉,雖然稱不上很「韓國」的料理,但至少有一點韓國的感覺,很好吃。隔壁的同學裝了湯,喝了一口,他嗆到了,邊咳嗽邊跟說:「好辣!好辣!」呼~幸好我沒裝湯,不然我現在就會跟同學的下場一樣,被辣得要死。

 

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韓式料理事件,感謝閱讀完這篇文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暗黑心魔 的頭像
    暗黑心魔

    小學生真奇妙

    暗黑心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